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生日

我的生日在去年之後,從此變得不平凡。
我還記得我去年的生日,是在忙碌得半死後,好不容易擠出時間,請老媽和同樣忙碌的老爸到Mizzy Bistro去吃了一餐。
25歲以後,生日忽然只想和家人一起過。能夠請生我育我的父母吃上一餐好的,他們能夠在我面前健康快樂地聊天,是我生日最大的滿足和感恩。
今年的生日,原本想回家過,可是左算右算,錢不夠用了。老媽妹妹和未來妹夫去了停泊島和熱浪島度假,好想跟去,但最後也作罷。
老媽能夠在我的生日當天享受陽光海水的美景,也稍稍彌補了我當時在九寨溝扼腕無法帶她一起來欣賞人間仙境的遺憾。
前三年的生日,我有你們,在檳城給我獻上祝福。今年的生日,你們也在,在我的心底,還有七早八早就從MSN、facebook和簡訊里傳來的祝福。我在這里的同學老師也給我獻上了窩心的祝福,還陪我一起吃生日晚餐,一群人在人家的店里從7點半聊到10點半,結果被要關門的店家“請”走,哈哈。
謝謝你們,我的生日,非常快樂。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們知道你那天很忙 所以就在前一晚陪你到深夜 已經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怎么 。。 又唱起歌來了 生日快快了

KaTaK 说...

既然我们对你这样好,那你几时要送礼物给我们?哇哈哈~~~

不是天使 说...

死蛙,我的生日礼物咧???
一楼的神秘嘉宾~谢谢你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在多人馆给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