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露台外的蛙灯

9 条评论:

緣.jpg 说...

可愛到~~~

不是天使 说...

我們的幫站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妹子,這個燈要看一下子,才領略得出它像蛙咯。

緣.jpg 说...

是咯,很久沒有這么老熱了,哈哈
無論如何,我要去睡覺咯

欲言又芷 说...

需要很久咩?我一搬去,打开露台门一眼望去就觉得我看到蛙了!心里还嘀咕:蛙!怎么无处不在啊!
哈哈哈!

匿名 说...

它的神态看来像一只高傲的白蛙。TKM

欲言又芷 说...

有很高傲咩?

KaTaK 说...

讨论这些,哪能少得了我。它的嘴巴看来像小叮当般大的青蛙吧?

不过,它是非我族类的。。。我们的部落没有看过这些。。。

欲言又芷 说...

那你部落都住些什么蛙类?都是翘楚吗?

不是天使 说...

應該都是些青色的比較多。至于翹楚,都說是翹楚了,那當然只有愛一只才是。其他的IQ應該也都不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