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12月的除草记二

旧照片 新惊喜










这是什么?


P与Po oh的对话

7 条评论:

不是天使 说...

那張照片,已經有好多次被放到這里來了!還不夠嗎?

KaTaK 说...

好经典的照片!

最佳照片非猪和强的欲拒还迎的拒婚照!

欲言又芷 说...

我看英英没代志嘛,大家又不来除草,光我一个在除又没有什么新搞头,就来个旧壶新酒咯!

不是天使 说...

什么鬼欲拒还应!我是怕太直接的拒绝会伤了小弟弟的玻璃心!

KaTaK 说...

妹仔,英国卖的球衣,价格如何?

我不要A货的价格喔~

欲言又芷 说...

蛙,这问题怎么有点没头没脑?我看不懂也!是不是要我买回来让你送帮主?

不是天使 说...

這樣公開,不就沒有驚喜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