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无题

说实在的,这些日子以来,已经逐渐在深度的孤独和过于烦躁的喧嚣之间,失去平衡点。

这两年以来,首先是感受到形影不离的寂寞,寂寞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然后逐渐地,任由寂寞主宰了自己,寂寞成为了我的主人。二十七岁的人生以来,第一次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能够多脆弱。

即便是在热闹和喧嚣中觉得不自由,即便是被很多的话语围绕也感到寂寞;一个人的时候虽然平静,却也是孤独。刚才在家对面的公园看着微波荡漾的湖水,蓝天白云和着清爽的风,想着自己如果也能融入成为风的一分子,草的一份子,那该有多好。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越来越放不开,我的内心渴求一片宽阔的天地,矛盾的是,锁住自己内心的也是我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即使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一再拖沓,每天过着逃避的生活。再这样耽溺下去的我会变成怎样呢?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有时候我也想变得轻松一点。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沉重,已经逐渐变成各位的负担了。然而现在的我除了投向你们,别无办法。同样的,我也好像没有什么力气关心大家,支持大家,让大家感到温暖。

好怀念啊,那个开车环岛的日子。那时候的风和云都是轻盈的,我也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