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照片。辑

因为睡不着,所以老早就挂网。
除了和老祖宗聊上两句,也和好久没有联络的蛙谈了一阵子。
当然,惰性依旧的蛙还是觉得有msn就好,不需要开脸书户口。
所以,特意在此po一些照片合辑,除了推荐推荐我的软件,也让没有去我猫猫看照片的你可以看到本小姐的近况。



伦敦

友人聚餐


伦敦


哈利波特里的食堂


生命中的第一场雪


传说中拍Narnia的场景

巴斯Bath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看

bugubuwen

緣.jpg 说...

这些照片让帮站更添新气息了!(真歹势,自己太久没有来了)
妹子,照片很美!看来你已经摸清小6了吧!

不是天使 说...

你们家小明变胖也变帅了,但是妹子记得别继续再胖下去了!!!

欲言又芷 说...

包:谢谢你来看。
缘:有空常来吧!吸收一下天地灵气,日月精华。我和小六还在很努力地培养感情,希望可以摸得更清。
猪:让我变胖嘛!这里的东西,我这三年不吃,回国后再吃很贵好不好!哈哈!很多人提到他的发型长了好看,还不错!

KaTaK 说...

陈健锋真的是gay的,妹仔。

长发的小明很书生喔~

我觉得妹仔还是老样子~一样是我心中的妹仔

不是天使 说...

蛙,你做么忽然無端端在這里提到陳鍵鋒!!!!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