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纪念叶子的主人





走了

6 条评论:

緣.jpg 说...

世事无常~

匿名 说...

葉子 凋零了...

愿幫她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bugubuwen

不是天使 说...

你干嘛把绮贞姐姐扯进来了,楼上的?

欲言又芷 说...

缘:是啊!要珍惜眼前人。
包:想起当初“骗”你那首《蔷薇》是我妹唱的一事,没想到原唱者,就这样走了。

匿名 说...

女未子:我想說的是 由於你騙我的畫面“歷歷在目” 所以 那時騙我的歌曲 是 野百合也有春天 不是 薔薇

豬:ano...我只是剛好把那意境寫出來 無意特別想要強行扯入那天我們親眼看到卻覺得不很真實 像在夢境一般的 陳綺貞 的歌詞

bugubuwen

匿名 说...

我順便也把紀念阿桑的畫作扯進來

bugubu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