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鼻子痒

最近不知道干嘛,鼻子一直觉得很痒。所以,这些日子,如果你装了个摄像镜头在我的房间,你就会看到一个女生披头散发地坐在电脑前,眼睛是聚精会神地盯着荧幕看,但是手指头却不停地在“扭”鼻子;我的电脑旁,永远会准备一张面纸,好让我“扭”或抓完鼻子后可以进行卫生清理工作(我绝对注重个人卫生!)。话虽如此,我还是会三两下就往洗手间跑洗干净手。

于是,用水量多了、卫生纸用得多了,真不环保;但好处是,我可以不用一直呆坐在电脑前,而有机会在小小的斗室中活动一下筋骨。

听老人家说过鼻子痒是因为有人在想念你,我想,可能我下意识希望某些我这阵子特别想念的人也会一样想念我,所以鼻子才会不停地痒。我已经分不清楚这究竟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的问题了。

2 条评论:

欲言又芷 说...

为什么我们要装摄录机去偷窥一只猪?

KaTaK 说...

就是咯,猪,尤其是烧猪,槟城多得是!

妹仔,近期能睡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