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懒懒地发言

最近很懒。
老是窝在宿舍里看连续剧,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想读。
是为了逃避对某个不知道会不会也一样想念我的人的思念。
我不明白,就算再忙,难道2分钟的打招呼也那么奢侈吗?
或许这是我的报应,哈哈,有时候看到老鼠和蛙或者不顾不问在网上我也没有打招呼。
我最近很懒,我很想麻醉自己,除了整天失眠的妹子,其他人,你们还好吗???

4 条评论:

欲言又芷 说...

你还好,懒懒也上来发言一下。

KaTaK 说...

hey~hey~hey~

猪只,要学会放开胸怀,舞动身体再摇摆,心情再如何悲哀,都会开心起来,再辛苦,一切也会重来。

KaTaK 说...

这样的创作,有点像零西(林夕)

不是天使 说...

..................................
你果然是一只自我感覺太過良好的青蛙。
無言ing.